实时更新:以色列-巴勒斯坦最新消息:加沙断电



据巴勒斯坦飞地电力局称,加沙唯一的发电厂已耗尽燃料。


“加沙地带唯一的发电厂于下午 2 点(英国夏令时间上午 11 点)停止运行,”该机构负责人贾拉勒·伊斯梅尔 (Jalal Ismail) 表示,他早些时候曾警告称该发电厂燃料不足。


该地区正遭受以色列的猛烈轰炸,只剩下发电机为该地区供电。


停电是在以色列决定阻止向加沙运送燃料之后发生的,这是以色列政府所谓的“全面围困”的一部分。


周三,巴勒斯坦人奋力逃往安全地带,空袭将整个城市街区夷为废墟,并在废墟下留下了数量不详的尸体。


周二,在过境点附近遭受空袭后,来自埃及的唯一剩余通道被关闭。


人道主义组织呼吁建立走廊来运送援助物资,并警告说,医院里挤满了伤员,物资即将耗尽。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WE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以色列内塔尼亚胡暗示正在达成释放加沙人质的新协议

Superstar Jude Bellingham Real Madrid edges out Napoli in the Champions League